Friday, May 29, 2009

最近。。。


最近是有忙碌的感觉,感觉很多事会做不完。。

我需要更多的时间,

要是一天有30小时就好。。。哈哈。。。有点神经。。。


最近是有瞒开心的事。。。

其中就是我与你不再争吵。。。

我们变平静了。。。

好开心。。。。



那天你问我,

我们的感情变得很好了是吗??

喜欢现在在一起的方式吗??

我说喜欢阿。。。。



可能因为我们都忙所以都不信息,

等到晚上才直接聊电话咯。。。。

这样的方式很好啊,

没有感觉谁忽略谁,

我也不再那么依赖你了。。。

很好啊。。。。。

哈哈。。。。



说实在的,最近你好像变对我很好,

我们聊天的话题也多。。。

哈哈。。。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



最近我们有很多planning lo.....

有很多的想法,梦想。。。。

希望都能实现咯。。。。





我希望十月可以与你和我的同学到bali 岛去玩。。。。

努力存钱咯。。。。

希望我们的Izumi能卖到很好。。。。

这样就会有机会去啦。。。

哈哈。。。



最近读书开始有压力。。。。

无形的压力慢慢出现了。。。。

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