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好累。。。

开学了。。。
一切都不跟以前一样了。。。
作业多,assigment 多。。。
必须比以前更用功了。。。。

你让我真的很痛心。。。。
好痛好痛。。。
你从来不会去明白,你也说你不想去明白。。。
为什么你会要这样对我。。。。
一次一次说伤我心的话。。。
但你从来不懂得去心痛我!!!
从来不懂你自己也有错。。。
只知道责备我。。。说错的是我。。。
你只懂得误会我。。。

为你做了那么多,
对你那么的好,
好像都是白费的。。。。

得来的都是你的冷言冷语。。。
你只会一直说我委屈委屈委屈!!!
你到底懂不懂我在想什么!!!

如果我真的那么让你辛苦,那么压力。。。
为何还不把话说出口。。。

到底不懂得满足的人是谁!!!

我的心一次一次被你伤害。。。
我也好累。。。

从前的我们去了哪里???
为何现在我们只懂得吵架,却不能好好的沟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