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想太多~

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
听着柔情的音乐。。。
头脑开始起了运作。。。
想了些垃圾事务。。。
突然心里好无助。。。
要是你的肩膀在就好。。。
至少我有个依靠。。。

眼泪,
你好没用。。。
为什么又流出来。。。

那天与你吃饭。。。
我们一起聊天。。。
聊得都是我们将来会如何的事。。。
说着说着。。。
我感到很烦。。。
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如何。。。
会不会有好的事业,好的成就。。。
我也烦我家里的事。。。
你只说,别想那么多。。。
人活着就是要开心的过每一天。。。ok?
我微笑点了头。。。
其实那晚的心情就没怎么好。。。

我喜欢与你面对面地聊天。。。
那种感觉很好。。。
能让对方知道大家的想法。。。

你问我你对我好不好。。。
我说还好咯。。。
我问回你,我这样的回答你会不会难过呢。。。
你说不会,因为你知道你是怎样对我的。。。
我问你,我对你好不好。。。
你直接回答说好。。。
我真的好吗???
我觉得自己带给你很多麻烦。。。

但是每次当我这样时,说你就会握着我的手。。。
可能又是我想太多了。。。

很多时候。。
我很看不开。。。
我在意很多事。。。
得来的只有自己的辛苦。。。
有时我真的想放开所有,让自己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