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心寒”???

学校的考试也就完毕了。。。
假期也随着来临。。。
其实我不怎么喜欢放假。。。
感觉。。。
很闷,无聊吧。。。
虽然说。。。
可以休息。。。
到时就看看我在假期里能做些什么吧。。。

有时我感到心寒。。。
心寒?你们知道什么感觉吗?
不知道将来我会不会得到报应。。。
因为我如此的作为。。。
你们应该很难想象我做了什么。。。
这是个秘密。。。

你们看过“天堂来的孩子”吗?
超好看的。。。
故事感人。。。
不过这已经是部很久的戏了。。。

在这里好像还没提到他。。。
他就是我的“爱人”咯。。。
跟他的感情还不错。。。
他也会疼爱我,
他知道我受的苦。。。

一段感情是需要信任,爱,体谅。。。
就是一个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会去怀疑他?
他没有不好,但我总会怀疑他。。。
或许是因为之前那感情的创伤,让我不敢那么相信一个人。。。
对不起。。。
我会学着不再怀疑你,
应该要更相信你对我的爱。。。

一路上我们经历了很多。。。
好不容易才有这样的结果,
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

珍惜一切。。。。拥有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