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无主题。。。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始使用这个部落格。。。

以后这里就是一个让我发泄的地方。。。

应该不会很多人知道我在这里,

只有。。。

hehe...

你咯。。。毛小姐



对于我自己,

最近似乎发生了一些事,也来了很多意外。。。

但是。。。。

我所说的意外并不是好事。。。

在我心里藏了好多的秘密。。。



为什么你又出现。。。

你来得让我无法做心里准备。。。

上次你以出现过,我也把你去除了,但这次你又来。。。

我觉得好意外。。。

我不想你出现,

你的出现让会让你我受苦。。。

这以是第二次了。。。

对不起。。。

这一次我还是会把你去除。。。

别怪我。。。。

希望你会明白。。。



不会再有第三次了。。。

但。。

我保证的到吗???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

好快哦。。。
这个学期也也要完毕了。。。
两个星期的假期也将要来领。。。
希望一切都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