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以习惯。。。。

毛。。。
原来我们都一样。。。
知道为什么那天我们吵架吗?
因为我再提到吸烟的事。。。
他不高兴,所以我们吵架了。。。

在我们刚认识时,
我不知道你是有吸烟的,
当我们在一起后,
你知道我不喜欢烟味,
所以你没对我说过你有吸烟的事。。。。

我原本以为你跟别人不一样,
根你家里的人不一样。。。
你原本在我心中是个完美的形象。。。。
但。。。。
在某一天。。。。
我发现你抽烟的事。。。

有人说我是个笨女朋友,
根自己男人在一起了一年半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男人有吸烟的。。。。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你一直在骗我,没对我坦白。。。

那天。。。。
我到了你工作的地方找你。。。
你的同事说你去抽烟。。。
当时我真的傻了眼。。。
你抽烟?????
当你回到你工作的地方时,
我问你,你是不是去抽烟。。。
你还傻笑,当没一回事。。。
我的心真的好痛。。。
痛的不是你有抽烟,
是你隐瞒我。。。
为什么!!!

算我自己笨,傻。。。。
其实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发现你手,口,有烟味。。。
但。。。。
你对我说。。。“没有啦”。。。
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告诉我说因为你知道我不喜欢抽烟的人,不喜欢烟味,所以你才没告诉我。。
你也说早在很久我们还没在一起时你就抽了。。。
以前。。。
我没发现你抽烟,
是因为你不曾在我面前抽过,
我也不曾看过烟盒。。。
所以我没发现。。。

当我知道后我真的很难接受。。。
我也真的很难过。。。

那天吵架你对我说了好多难听的话。。。
你说你抽烟有什么了不起,
还说抽烟犯法了吗?
没有什么了不起,也没犯法。。。
我只是担心你的健康,
所以才会要你戒。。。
你还对我说,
要嘛你就接受,不然就当作不知道。。。
就是因为你说了如此的话所以我心更痛,所以。。。。我折磨自己了。。。
你为你所说的话感到后悔吗???

隔天你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你对我说了如此的话。。。
我也不想再提起你抽烟的事了。。。
你能戒就戒,
不能你就少抽点吧。。。
戒烟不是一天两天能办到的。。。。
我也不想再逼你。。。
虽然我心中仍然希望你会戒。。。
我以习惯了,
也不想再提这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