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突然。。。

今天是个无聊的一天,
一直呆在家里。。。
他又问我要不要出去,
但是,
就算出去也是到他家,
我在家,去他那也是在家,
有何分别?
到他那也只是看着他打Game。。。
所以我宁愿在家。。。
就可能因为这样。。。
我开始胡思乱想吧。。。

我现在是在埋愿什么吗?
他是个不懂得如何浪漫的人,
也是一个不懂得体贴的人,
但是。。。
我常对他说你很好,你很好。。。
可能时间久了,
想法变了。。。
有时这样的感觉是一时来,一时去。。。

很多时候我觉得他不懂得关心。。。
为什么脑海里会浮现那么多这样的感觉。。。
虽然现在的我们看起来没事,
但是。。。。
我也不知该怎么说。。。

对于你,
我有不满的事,
但,我没说。。。
最近我发现自己的脾气好象不怎么好,
你也一直容忍我。。。

为什么我会有羡慕别人的那种感觉。。。
毛,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羡慕你。。。
看你所写的,感觉你的男人很好,
体贴,很关心你,等等。。。

或许我不该要求得太多。。。
又或许他对我的好是没有表现出来的,
所以才会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你们是个容易吃醋的人吗?
你们知道吗?
我觉得自己没用,
你们知道我跟谁争吃醋吗?
他的狗!!!!
有时我会觉得他会疼他的狗多过我。。。
就比如。。。
我上车后,他没对我说些什么。。。
但是我把狗抱上车给他后,
他就表现得很疼狗。。。
为什么我连这种醋也吃!!!
我气自己。。。。那么没用。。。
Shit。。。。

他喜欢什么都以笑带过,
但是,
有时这样的方式我不喜欢啊。。。。
为什么你总是不明白呢!!!
我有时问你一些我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但是,
你总是以笑带过。。。

我的眼泪忽然掉了下来。。。
为什么我会感觉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