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爱哭鬼~

很多时候我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容易的掉泪,
但是。。。
我的眼泪还是流出来了。。。
为什么我哭都是因为你啊。。。
你小小的一句话就能让我的眼泪流出。。。
我自己的感触也好多。。。
有时脑里想了点与你不愉快的事,
眼泪又渐渐的流出。。。
你说我是哭包。。。
我不想这样。。。
或许大家看到的我是勇敢坚强的。。。
但。。。
并非如此。。。
很多次我也有告诉过自己不要再为你而哭。。。
但。。。我还是没做到。。。

自从经历了一些事,感觉自己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我的脾气,情绪好像都很不稳定。。。

是不是女生都爱胡思乱想???
最近也想了很多。。。

想念从前的那个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