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的眼泪~

我的眼泪流下了。。。
流了好多好多。。。
我们刚吵完架。。。
吵得厉害。。。
我的心也痛得厉害。。。
我痛得无法让眼泪流下。。。
当我想好好跟你平静说话时,
但你却不理我。。。
你后悔了吗?
因为我又折磨我自己了。。。
这是我与你在一起以来第二次让我如此的伤心。。。
在我最伤心时,我心痛的无法自拔时。。。
这样的折磨念头就会出现了。。。

我是不是很傻呢?
为什么不懂得爱惜自己。。。

很多时候我也不想这样。。。
但。。。。

原来,很多时候我们的问题是。。。
存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