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Nana Happy Birthday~

昨天我们为nana提前庆祝了她的19岁生日。。。
Nana,希望你会开心哦。。。
生日快乐。。。
昨天有很多人出席下咯。。。
哈哈。。。
因为太多人,
所以就分很多group聊天。。。
就像我吃饱后就跟绵羊一直聊聊聊。。。
哈哈。。。
毛丫,我没有包你的美轿娘啊。。。
是她要跟我聊的。。。
你都有你的新男朋友陪了“大便先生”。。。
还好说,
我只是要你安静,
你竟然。。。。。
要你的男人对付我。。。
可恶阿。。。。
哈哈。。。。
anywhere......just joke ....
yesterday i think eveyone was enjoyed it.....
but just ....the couple......hehe

昨天跟绵羊聊了很多。。。
我们聊得都是之间的感情事咯。。。
哈哈。。。
她也几关注我的咯。。。

Oh my god....
昨天当我一看到绵羊小姐时。。。
她是瘦到。。。。。真的没话说。。。
简直跟毛有的比。。。
她还告诉我可能她有病。。。哈哈。。。开玩笑

毛小姐。。。
希望你会一直幸福下去。。。
祝福你们哦。。。

1 comment:

  1. haha
    瘦叻
    都跟你说了

    聊这么多
    我也要八叻~

    不要叫我毛小姐啦
    很反胃咯
    〉《
    被叫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