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8月~

8月即将来临,
8月的考试,
8月的生日。。。

突然觉得很moody...
那天你告诉我你要去云顶开会,
那么巧,
就在16和17号。。。
日子选得那么好噢。。。

当时我没说什么,
因为我大概也猜到会在那时候去。。。
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知道工作重要,
我也不会再对你乱发脾气,
或许我以慢慢习惯忙碌的你。。。

无所谓吧。。。
生日每年都有,
已经没那种想庆祝的感觉。。。
也没什么好庆祝的。。。

心里有种好累得感觉。。。

我只要简单,快乐。。。

希望我可以拿到很好成绩。。。
AAAA++++
那就是我要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