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Our 19th B'dae~~




19 岁咯~~~
明年就2字头了。。。
老了老了。。。。哈哈
昨天我们去了pelangi station 1。。。。
如果让我选,会比较喜欢molek的咯。。。哈哈
我们大约8.30 到那边吧。。。
然后就开始叫吃的咯。。。
到了大概十点多,因为可能觉得闲了吧,
所以有些人先走。。。
最后我,萍,鸿杰,nana, jun ting 到了Molek 的现代。。。哈哈
我们叫了点烧烤咯。。。
1点咯,人家要打烊了啦。。。。
之后我们就回家咯。。

首先要谢谢的人是鸿杰咯。。。。
谢谢他买的蛋糕,一个生日就让你破费不少了咯。。。
还有他的礼物,那礼物真的让我意想不到。。。。。。。。
《燕窝》。。。哈哈
还有再来就是谢谢出席的姐妹们哦。。。
谢谢你们。。。
而我呢?
我开心吗?
为什么我不怎么感到我心里的快乐。。。
我是应该开心的,
因为你们帮我庆生。。。
谢谢你们!!!
但,
我不知我的心怎么了。。。
好像没什么心情似的。。。
应该不是因为你吧,
就算你过来,我还真的需要顾虑到你咯。。。
因为你跟我的朋友不会有话题,
而我也怕你会闷。。。

唉。。。。
到底我是怎么了???



突然想起去年的生日。。。哈哈。。。
你们还记得吗?
我们在mamak挡庆生咯。。。
瓦靠。。。。哈哈
当时有我,萍,洁,10,nana, 毛毛。。。
我有证据咯。。。
想起好好笑咯。。。

一年前后的我们,还有打扮上好像都有很大的改变咯。。。。哈哈

听着梁静茹的情歌,
突然想起了从前,我的眼泪突然掉下了。。。
我怎么了?
为什么好难过的感觉。。。

我的生日愿望:

-我希望我的考试能全部Pass!!!

-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永远开心。。。。

-《不能说了,哈哈》XXXXXXX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