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好累~~

最近我的心好不开心,
我的心好难过,
为什么你好像什么都感觉不到,
有谁能知道我心中的那种感觉。。。
《眼泪再次流下》
难道你都不觉得最近我们好像出现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你好像什么都擦觉不到呢?
在沟通上我们的话少了好多好多...
你知不知道我好累,
我讨厌这样,
你的一切一切我都能体谅,
你要忙事业,
你不喜欢聊天,打信息,
你需要空间,
这些我都知道,
但是为什么,
你不会有点点的体谅我,
就连我今年的生日你也让我在难过里度过,
我的心在淌血,
但你什么都不知道,
有多少次我心里有想放弃的念头了,
但是我好舍不得,
让我留恋的就是你,和我们的回忆.
曾经与你度过的每一天,
开心,不开心,都度过了,
但为什么现在的我们会是这样的,
我要的并不是金钱,给我再多我也感觉不到开心,
我要的只是你的关心,
为什么你却做不到,
有多少次我想好好的跟你谈,
但你没给我机会,
我单方面说是没用的...
我想跟你多说几句话,但是你不要,
我还能怎样...
你在我的心,是没人能取代的,
我对你的爱好深好深,
或许爱有好多种,
或许哪天我会选择在心里默默地爱你,
我会撑到最后,撑到我无力为此,
希望在我还没下决定前,
你以改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